半年首板的坑在5月上旬终于填完,以为自己小有所成便加大本金入市,经历过6月不温不火的操盘后7月迎来了市场的迎头暴击,经过近两周夜不能寐熬夜学各位大佬的图文、语音及视频,才发现自己之前对题材、周期的理解仅仅是皮毛而已,巨亏的根源均来自那违背市场的迷之自信,老去博弈主流后排甚至主流之外的联动次主流题材标的,完全没真正明白养家及各位老师的经典语录都是核心标的逻辑,在认真反思过自己过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