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破电风扇行情真难搞
展开
昨天上了个突破硬板中贝通信满怀信心以为今日有高溢价,开盘确实也不算差4个多点,9点30看开盘有资金继续向上怼就切去看其他准备下手的标的了,等买完再回来一看尼玛2分钟已经从6个多点杀到水下-2了,而且一下水反抽就砸导致反弹也毫无力度,等了几分钟实在看反弹无力水下-1止损出局了,一出到好几分钟内又快速从水下拉回7个多点,最近打板的标的也罢低吸标的也好隔日开盘全都逃命似的几个太阳几个太阳的往水下按,我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