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大盘走出探底回升走势,盘中有一轮大跳水,让人绝望,但很快大金融强势拉升,大盘探底回升。目前就是一个磨底过程,不必过于悲观,3150附近就是大的底部区域,越是靠近这个位置,越是加大仓位的时候,底部区域要敢于入场,敢于持股,而不是去恐慌。今天大盘没怎么跌,但是大多个股表现不佳,主要是大权重撑着指数,指数稳住了,后期题材会有不错表现,多点耐心。

医药,继续大涨,近期走的十分强势,尤其医药商业这一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