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头及核心品种的低吸&半路确定性
展开
半路一直是自己无法逾越的门槛,主要是过往经历十次有九次都被挂在山顶上,但是对于龙头及核心品种低吸&半路是否就比较具有确定性?看来真的应该好好思考一下这个问题了[图片]
先讲讲今日心路历程,因为周三大跌尾盘集合竞价上了单只标的半仓,坚定看好券商龙头不会A杀,后计划过无数种剩余半仓加仓点位,但真到了今天箭头这些位置我都纠结过,都是把单子填好只差按确认键,但就是目送股价上行下不去手,而且其中不断在和自己
先讲讲今日心路历程,因为周三大跌尾盘集合竞价上了单只标的半仓,坚定看好券商龙头不会A杀,后计划过无数种剩余半仓加仓点位,但真到了今天箭头这些位置我都纠结过,都是把单子填好只差按确认键,但就是目送股价上行下不去手,而且其中不断在和自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