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份为什么只让发这么一点电?六月份下旬时二滩水位也不错.可就是发不出电.是电网不让发?国家不是已经实行水电全额上网了吗?为什么不在六月腾出库容.现在二滩每天都在弃水,多可惜啊.白白流掉的都是国家的资源.相当于成千上万吨煤炭资源.看来锦屏一级水电站早日建成蓄水,对二滩的发电量确实影响巨大.锦屏一级快点来吧.象现在这样浪费水资源实在可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