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围持续大跌。1-a股跟随,形成世界金融危机;2-a股逆势,一举成为世界金融中心。
两种不同的语言,支持1应该空仓,支持2应该满仓。
看到群里一个投票,8成以上的人都是满仓,算是赌博还是爱国。不知道。
我只想知道自己的极限是什么。

加油。小小明。坚持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