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基建轮动行情
展开
美股两只脚落下,周一晚上应该要报暴力反弹,咱们周二应该不差,所以周一别去口罩啦,口罩要每周四抄底,周五高抛
行情应该在新基建轮动,5G套人,云计算也折戟,周五轮动了智能机器高潮,看下周一持续性,特高压走出来了,后续会发散到充电桩,注意低吸埋伏
行情应该在新基建轮动,5G套人,云计算也折戟,周五轮动了智能机器高潮,看下周一持续性,特高压走出来了,后续会发散到充电桩,注意低吸埋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