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对很多人的言论无语了,塞升药业要跌,你是炒了多少年股了,这话也说的出来。周末BJ的消息让大家坐不住了,恐慌情绪蔓延,现在想要让大家安心的消息就是疫苗,疫苗没出来前都可以炒的。加上周五医药,抗疫的股暴涨霸屏,塞升是龙头,你说周一会跌?这样的思想能赚到钱?应该是很多老师没有买疫情股吧,还在抖音,地摊里面没有出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