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副中心,万亿投资,大妖出世。
展开
搞不懂,吧里还在到处找龙头,龙头已经出来了啊,看不见?万方发展就是龙头啊!该股的概念有:壳概念,创投,超跌,北京副中心。成妖是需要运气的,需要概念叠加,恒立实业就是。开始炒壳概念,后来叠加了汽车概念,加上证监会说放松监管后就成妖王了。万方的概念比恒立实业还多,而且都是热门题材,不妖都难了,大家周一顶上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