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筹白马已经成为了A股的蛀虫
展开
近期的大跌,所谓的蓝筹白马在A股已经变成了”死马,烂臭”。股价随意跌不作为,大股东要减持套现,还不如小市值的股票,最起码人家还会花钱回购。
所谓的分红,高转送,其实就是一场大股东提现骗局,你利润都没加到市值里凭什么分红高转送要降低股价降低市值?股民只能看到拿不到一分利益。
蓝筹白马反而成了A股的蛀虫。
蓝筹白马如果那么有钱,那么能挣钱,为什么不买点自己的股票,反而只提款?买股票不能挣钱
所谓的分红,高转送,其实就是一场大股东提现骗局,你利润都没加到市值里凭什么分红高转送要降低股价降低市值?股民只能看到拿不到一分利益。
蓝筹白马反而成了A股的蛀虫。
蓝筹白马如果那么有钱,那么能挣钱,为什么不买点自己的股票,反而只提款?买股票不能挣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