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光科技临近午盘弱转强
展开
个人觉得午盘开盘应该会偷袭上板秒停!然后8月本来芯能科技是灵魂股,被某些人,某些个股搞得欲生欲死!今天果不其然,那个股果断被闷杀!想上位?不死也掉层皮!现在问题就来了!春光科技虽然盘子小但是个股价位有点高!能否在剩下的8月份成就市场的灵魂有待一步一步确立!仅以次贴怀念芯能科技,也愿8月的灵魂个股早日大浪淘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