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淘股吧将近7个月了,7个月来,在淘说说几乎每个交易日都会发表一些个股,当日涨停,次日涨停,翻倍个股也是比比皆是,而自己的盈利切是可怜。总感觉似乎入门切又在门外徘徊,总感觉少了核心支撑。这周总算是悟到了自己买股 的核心支撑。买的是个股受益预期,赚的是板块延续。现在开始不在淘说说发表说说了,都发表在这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