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泰证券刚才给我发短信来着。说根据监管层的要求,从9.25开始陆续暂停同花顺等手机端的下单服务,要用他们的涨乐财富通。淘股吧的兄弟们有收到的吗?
另外用券商的客户端怎么搞L2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