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三天,每天在前排板块内参与,收盘板块内涨停一大堆,但我就能每天选中最垃圾的那一位,而且次日全是低开按深水,虽然没回撤多少但这样的交易给人感觉非常不好,我就想问问这些几千万丢进去拉板的大佬
,你们都是来给市场送钱的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