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因为傻逼操作亏的钱 华西早盘回落到+5的时候就想卖 结果等了一下就吃席 英联转债更是开盘一直拿着没卖 本来赚大钱的一天硬是被自己的傻逼操作给亏出去了。。 今天直接提了前面赚的其中2W出去 生怕亏出去了 相当于重新在40W起步[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