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在状态的反思
展开
最近几个交易日完全不在状态,每天在敬畏大盘下跌风险和板块高潮中患得患失晕头转向,理论上这么不清醒就应该停下来管住手,连续两次本应规避的爆头,一次因自己意淫信心隔日计提10%大面,一次因盘中在没看清个股所属板块情况下激情下单,下单后又不够专注观察被砸,更无语的是被砸后因看到微信群里各路“大神”都在炫耀喜提20Cm,导致后续又用自己完全不擅长的半路模式寄希望能抹平日内浮亏,结局可想而知又喜提山顶票一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