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学会低吸,已经能够保住本金!一张走势图教会我做低吸!从而把十年来看的东西慢慢融汇了!知道何时空仓,何时控仓!回顾这十年,弯路走了好多,跟人炒股,学K线,缠论,画图,然后想长期持股,赚个几倍!现在看看真是好笑的很!现在内心很平静,能够正确对待一切!每一点收益都是市场给予自己的馈赠,同时也是对自己努力的回报!任何一种模式都不可能从头吃到尾,真正的能做到稳定赢面多一点,随着交易次数的增加收益曲线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