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炒股三年,今年是亏损率最高的一年,看着跑赢0%用户就知道,自己可能是垫底的今年也不是资金亏的最多的一年,今年大部分在转债里面亏的飞起,已经确定自己不是有天赋之人。在巨亏到6月后,后面开始躺平操作。一直在尝试自己的操作问题。有时候知道,但是执行起来确实问题严重。特别是后期躺平了大部分都不乐意操作,这一年在淘股吧看见过很多负债累累的帖子,也见过很多翻身的帖子,但是这些给我感觉很遥远,看见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