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去两天的文章全部上帝视角

含金量太高

是我在一片退潮的声音里给你吃一颗定心丸

过去两天是不是分歧买龙的最佳时机?

是不是人人乐它们都要看安奈儿的脸色?

如今左手安奈儿

右手西安饮食

没有比这更完美的节奏了

已经没什么需要补充的

新朋友回看过去两天文章的所有观点即可

老朋友点点赞一起享受阶段性胜利的喜悦吧

明天就是持筹格局and继续吃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