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1
展开
周一的时候我卖掉了徐家汇,13块钱进的一直扛到11.11。周一我临盘的时候判断今天如果缩量收个十字星,明天必然修复。加上零售板块也跌了好几天了要反弹了。但是我还是卖了。因为我不想等了。盯着分时图有的时候真的很煎熬。这两个礼拜的利润都给杂毛亏掉了。亏钱的票都是管不住手导致的。今天早盘处理票小明告诉我先处理安奈儿吧。手上还有一只通润。正常人的处理方式肯定杀伐果断,开盘直接卖。而我却盯着安奈儿。亏钱的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