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做的太差了,心态不稳,12月开个实盘记录贴,每日三省吾身:今天的交易是模式内的吗,再给你一次机会你还会做这笔交易吗?今天的交易确定性高吗,是非做不可的吗?每日必更,不为别的,就希望时间不要白花下去,起码要有所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