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帖 传媒如期反弹,希望明日给个一字
展开
今天天气不好,小雨飘飘,这种天气比较适合在家看盘,然后泡壶茶,不停的刷新涨停票寻找机会,今天没有一进二的计划,所以盯着首板,手上鼎龙2份仓,大东南1份仓,还剩1份仓,上午有很多钱票形态都不错,比如中成,日丰,浪奇等等。不过都没有给机会,最终是打板进了特力A,这个票今天全天在打架,好在最终还是封住了,看明天能不能弱转强吧。
今日操作:清仓大东南,亏了个手续费;板上卖出1份鼎龙,手里还有1份,首板票我
今日操作:清仓大东南,亏了个手续费;板上卖出1份鼎龙,手里还有1份,首板票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