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空仓,说实话踏空的滋味一点都不好受。目前关注的票就两只竞业达和真视通。竞业达说起来真的蛮可惜的。我是2板的时候关注到他。隔天想买的时候一字封涨停。然后就是十一的长假,刚好10号那天要参加婚礼。早上6点就起来赶高铁,说实话也就把开盘的事情放脑后,然后那一个星期都没看股。这里我关注他的理由是新题材信创+在线教育。但是没有看基本面。也就导致对它的理解不够。第一次错失。回来以后我进了万方吃了50%多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