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要果断
展开
截图早上3.2打进了新华联 没有逻辑在这个行情下就看他够强势,昨天涨停的 002647 仁东股份在今天的位置我回本的 但是我在卖出的位置很犹豫导致本可以在3个点的位置卖出结果被我墨迹到1一个点卖不出在0.5的时候卖出 卖出后他马上就向上冲到3个点左右 好似我被诅咒一样卖出之后必有一波冲高 还是很庆幸这个票收盘还跌了三个点 我庆幸我的损失降低了主要仁东的成本高了
行情不好要空仓做T这个话听了无数次我
行情不好要空仓做T这个话听了无数次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