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打板手速超慢,反应慢。怎么都打不到,导致这个月买票有点瞎买瞎卖,目前这个月亏损-4个点,主要手里还有个套牢票,平常我也没发给大家,主要也怕误导大家。这票目前亏损5个点了,最近在稳步回升了。今天出半年报了。符合预期,再拿下吧,都拿了那么久了。
说说今天买的新股吧,N易吧,总的来说换手太差,盘子太大,价格开的稍微高了一点,也能接受,只是不在风口,龙头九天也熄火了。只怪自己手痒去博一下。目前亏了7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