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日记
展开
新人炒股第一要素为盘中关弹幕。
第二要素为既然确定了开盘也是按自己的走势来走的就应该果断的隔和离。
第三要素切忌盘中追涨,如果要盘中追涨务必三思而后行。
第四要素尽量尾盘看好买入,第二天控制做T,贪婪是对的,但是没有理智的贪婪只会让自己面临大亏。@92科比 兄帮我看看可有改进,感激不尽。
今天看好大港股份早盘看弹幕,然后一进二犹豫了,后面有机会但是开板又怕追高回落,然后进了银龙使自己大亏一笔,从今
第二要素为既然确定了开盘也是按自己的走势来走的就应该果断的隔和离。
第三要素切忌盘中追涨,如果要盘中追涨务必三思而后行。
第四要素尽量尾盘看好买入,第二天控制做T,贪婪是对的,但是没有理智的贪婪只会让自己面临大亏。@92科比 兄帮我看看可有改进,感激不尽。
今天看好大港股份早盘看弹幕,然后一进二犹豫了,后面有机会但是开板又怕追高回落,然后进了银龙使自己大亏一笔,从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