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那个心里的小明,开盘都是带着期待和信念,但是一旦看到分时走势,核按钮或者拉伸突破,就被自己的恐慌和贪婪的情绪给绑架。买卖操作看似一时之念头,实则是对市场情绪和题材的极致理解力。新周期的主线是储能还是汽车还是机器人呢?走着瞧吧,不预判只跟随。做自己理解和行动范围内的操作,其他时间空仓。立帖为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