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很多股民,总想着买到最低,卖到最高,但事实上,有这样想法的人,每次股票都已经跌到低点了,但他觉得还会更低,最后都会以高价买入,而卖出时,总想着卖的更高,最终反而会卖到最低点去,这也是人性的弱点之一,所以最好的办法就是提前制定好交易纪律。就是涨幅到达某个比例,就一定要买或者卖。不求买到最低,也不求卖到最高,只要买到相对低位和卖到相对高位即可,这样就不会有那种患得患失的心情了。
[图片]

回归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