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力出货像个水果贩子?
展开
最近在看股票的时候,我发现实际上主力出货时,就像是卖水果的小贩一样,你如果将这两者仔细观察一下,你就会发现,主力其实像是个卖水果的水果贩子!水果贩子他们卖水果的模式,大家知道吗?大概是“先卖好的,价格高,后面坏的,就便宜了。”下面就这情况举例,网上也有一些段子,我就照搬了。
[图片]
比如水果贩子,进了一车货,本钱是一千块钱,一共有一百斤,那么他如果低于一斤十块钱卖掉,就是赔钱了,一斤十块钱卖
[图片]
比如水果贩子,进了一车货,本钱是一千块钱,一共有一百斤,那么他如果低于一斤十块钱卖掉,就是赔钱了,一斤十块钱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