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盈利40%,继续持股过节
展开
很久没在桃县上发表过了,本人接触股市有6年之久但真正职业交易也就2月有余,最近大盘环境不好,仓位不重,本来盈利还能更大化,不过没关系,下月开始放开手干。
浅谈下鄙人的一些心得:
1,永远记住,题材是股票上涨的发动机,技术形态只是其具体形态,包括大家研究的各种K线 均线,二板定龙头,龙头战法,龙头首阴战法以及超预期战法。。。等等这些,至于各种书籍 短视频上教的各种战法,那只能充其量为各种术,你一
浅谈下鄙人的一些心得:
1,永远记住,题材是股票上涨的发动机,技术形态只是其具体形态,包括大家研究的各种K线 均线,二板定龙头,龙头战法,龙头首阴战法以及超预期战法。。。等等这些,至于各种书籍 短视频上教的各种战法,那只能充其量为各种术,你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