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市无底,牛市无顶。熊市空仓观望就好,牛市满仓做多就好。

为什么很多股民要和趋势做对呢?顺势者昌,逆势者亡。

炒股炒到最后炒的就是人性,控制不住自己情绪的人,将会输得一败涂地。股市并不复杂,复杂的是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