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仓其实也挺难的
展开
说实话,我的计划是空仓10天,结果今晚突然想下周一开始操作了,但还是苟住,居然制定了空仓的计划,就要去实行,做到知行合一。
主要是来淘股吧还没实盘过,大家也不知道我真实的水平,去年9~12月连续四个月赚钱,最多的时候4个月赚了8万多,今年连续亏了8万多,1月份亏5万,2月份亏2万多,3月份亏5000多,4月份目前亏了2000多,我的仓位其实是逐步减仓的。
当你感觉交易不顺时,一定要空仓反思,是
主要是来淘股吧还没实盘过,大家也不知道我真实的水平,去年9~12月连续四个月赚钱,最多的时候4个月赚了8万多,今年连续亏了8万多,1月份亏5万,2月份亏2万多,3月份亏5000多,4月份目前亏了2000多,我的仓位其实是逐步减仓的。
当你感觉交易不顺时,一定要空仓反思,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