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4日复盘,记录下菜鸟买卖想法。和韭菜的心理活动
展开
[图片]
今天亏惨了,本月没有一天是赚的。早上集合竞价结束,看见上涨家数八百多,涨停9家,跌停2家。看到推荐的新闻香港恒指开盘-2.62%我就预感不好。昨日连板溢价3.3%昨日涨停溢价1.63%。自己手上的龙宇燃油平开,大概就知道不好了,按道理昨天早上封板强度,最差也应该在3左右。但是要我开盘卖肯定舍不得。只能看,开盘瀑布杀,来回一条线拉扯。没拉扯的上去,两分钟后反弹,反弹不过均线,拐角9.1
今天亏惨了,本月没有一天是赚的。早上集合竞价结束,看见上涨家数八百多,涨停9家,跌停2家。看到推荐的新闻香港恒指开盘-2.62%我就预感不好。昨日连板溢价3.3%昨日涨停溢价1.63%。自己手上的龙宇燃油平开,大概就知道不好了,按道理昨天早上封板强度,最差也应该在3左右。但是要我开盘卖肯定舍不得。只能看,开盘瀑布杀,来回一条线拉扯。没拉扯的上去,两分钟后反弹,反弹不过均线,拐角9.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