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题材股早上开盘下杀,能空的就空吧。情绪基本退朝,今天两支票可圈可点,晋控电力地天板反包,可关注。还有一支太阳能,早盘下杀时有资金抵抗,并且力量很强,但下午上冲时有犹豫不决,有点可惜。哪位大神做的,有点不干脆。